C_知名不具

「因为你的出现,我成了花园」

今天公司搭起临时卫生室,不远千里请了个中医来坐镇,吃过午饭就被同事拖去诊脉,诊出一堆小毛病,什么脉搏无力,畏寒肢冷,气郁不通,等等等等,有些症状,还真让他说中,听得我这个门外汉一愣一愣,连连崇拜地点头,恨不得立刻拜到他门下学医, 可保自己健康长寿


“少食生冷,要忌口。”

“不行!夏天怎么办……”

“忍!”

“……噢”

“电脑屏幕要和视线平行。”

“那我从今天起开始蹲着办公……”

“……“

“嘿嘿。”

“每天十一点前一定要睡。”

“什么!……这个十分,不,十一分的有难度……”

“晚上少看些不健康的东西就行了。”

“……医生……冤枉啊……”


于是,在和中医的拉锯战结束后,硬被抓去理疗半小时——通过电的仪器真真要了人老命——还得苦笑着夸他妙手回春、犹如华佗在世...

同事凑来耳边,神秘兮兮地说,中医可解西医之未解,我闻言立刻激动地要拨电话给怀孕五月的同事:“你来,说不定能诊出肚里的小宝贝是男是女——”

医生吓得满头大汗,连连摆手,“这个我不行,不行。”


斜个眼,好奇翻翻他在我之前写下的病历,左看右看,怎么都是这个虚,那个也虚,心肝脾肺肾,总有个地方要调理

转眼想想:如果人人都无病无痛、气血旺盛,他又有什么可治...


说穿了,不就是一个随口胡诌,另一个信了他的邪嘛。


所以,打心底里不信邪的我,回到办公室,乖乖把笔记本电脑垫高了十个CM...


以及,今晚早点睡...嘿嘿...


晚安~


评论(16)
热度(29)

© C_知名不具 | Powered by LOFTER